你是我的光

【520-523长沙】
一身的疲惫,实在不想回北京,直接到了长沙~
周涛涛经历了一场折腾后,终于到达酒店房间。
躺在床上,想好好睡一觉,电话响了……
“你说的话,我都相信……”(必须是家养狮子的歌)
“涛涛,你到酒店了吗?”
“嗯嗯,刚到,你呢?干嘛呢?等会又要录制了吧?”
“今天?嗯……今天,不想录了……”
“哟,怎么了?这不是董教授的风格啊!”
“嗯……就是想你了”
“……”
“涛涛,我没事,挺好的,你睡会吧!等会我喊你吃晚饭。”
“嗯……”不知不觉中真的进入了梦乡,梦里有她的小狮子。

一个半小时后……
“你说的话,我都相信,说的好听……”
“嗯?……卿卿……”
“乖涛涛,起床啦!吃晚饭啦!乖,听话,吃完饭再睡~”
“嗯~再让我睡会嘛……梦里有你~”
“乖涛涛,听话,起来,开门……”
“开门?”
门铃响了
……
打开门,见到了梦中的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